close

暑假結束了

哪尼???

我還沒玩到說QQ

但其實也沒資格玩吧

後半段的暑假好像都被見習給填滿

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

但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快樂

比面對著純文字的書本好太多

感覺這個學期會很不一樣

輝哥不調課害我洩姦的課上不到了

於是上一天放兩天

是有沒有這麼開心?

沒有吧!!!因為要讀的更多了

 

見習---讓我該週的生活超級規律(持續最久的一次)

規律到讓我自己覺得噁心(5點半自動張開眼)

那我上學期的提心吊膽是哪裡來的?

每一個學習階段都要等到最後一個學年才會甦醒

大學不行了啦(要趕怪振作)

 

感謝405的同伴們

在這一星期忍受我那些無理的要求

開學之後也要忍受我不人到(不能到)的要求

可是我真的覺得你們好棒(通通都達到了-尤其是可欣)

我真的好愛你們

以及405的導師我知道其實你人很好

405的孩子們……感謝你們那-鳥獸般的歡迎

期盼老師我有很更強壯的身體來遭受你們的凌虐

沒辦法就是受不了孩子的童言童語以及孩子們的拗

可是其實我很兇(不小心被班長看到ㄎㄎㄎ準備滅…)

滅掉自己的兇啦

 

要打暑假後半段的生活

感覺比札記還要難打很多

因為每天都有好多點

情緒的高高低低有時候都來不及招架

所以

請原諒我的記性很好-忘性更佳吧

先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3639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