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暑假,有很多的不一樣

睡的很飽(把健康挖回來了一點點)

讀的書多(寫了約6本筆記---不是活頁的)

陪家人陪的更多

體驗很多的社會現實-

很多的抗戰一路到7-11才結束

只是都有代價的

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這暑假統計下來,發現原來是我最居家

一天居家可以超過15個小時吧

馬麻噢桑會議都比我來的多

老哥的日間工作以及晚間運動也忙的不見蹤影

老姐的工作也很瓜張

哈哈~只剩下我在那邊QQ

電腦也淪落為聽歌的工具

MSN的綠色從來不是綠色

連最愛的彎彎也被我丟在旁邊

注:最近迷上派大星跟超北七的脂汁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幾乎與書為伍---難怪都長不高---

有長的好像只有肚肚(希望是心理作祟)

倒是因為這樣,因而開啟另一層的想法

衝阿衝阿

而且蠻開心的,好久好久除了教學之外可以這麼樂在其中

我大概是超級變態

一定要有一堆壓力才會有高層次成長甚而有所得

當輕鬆時就糜糜糜糜糜爛下去

不過終於不用再考TOEIC了,在考下去我就快瘋了

只是考到一半地震

讓我把後面10幾題猜完了,哈哈哈哈哈

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有些人其實讓我好擔心

我們家那台雷達比七龍珠那台還利害

說實在的很擔心,但怎麼可能說出口

這幾天抖抖抖抖抖

只能告訴自己

最壞的已過去,大力地邁開自己的腳步

用最坦然的心來面對一切

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每年都面臨國3班的挑戰

說實在壓力很大

因為不只是課業,太多太多問題要管控

今年二升三高手很多,而且更刻苦耐勞

他們可以自己處理

我在ㄌ一ㄠˊ下去恐怕會沒完沒了

下學期再說吧

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今年的畢業班有些孩子我不是很熟,

可是也感謝你們釋出了那麼多的善意

到底要打本名還是綽號讓我好難為(難為了3)

 

 

吉吉還蠻利害的

我覺得心更穩了,而且變的更有自信了(:大姆哥

深信你可以一直一直進步

雖然真的安靜了點

帶團吧~你會更有所得

不然你跟蟑蜓瘂(大家心照不宣)住個10天應該就可以了

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深藏自己的憂慮來教這孩子

畢竟……你們的成就都比我們高太多

我豈可為師~~~

甚至覺得自己好丟臉

傻庭並不傻(房間倒是傻了一點)

是隻機靈鬼,課業更是高超

拜託前兩年半別再荒廢了(:跪求

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有些孩子是需要花長時間陪伴的

他們才不會走歪,自暴自棄甚而放棄

那我們該怎麼辦?拼了(只因為不忍

其實我對1有太多的未知

一個超優的孩子也需要人家發現才會發光發熱

輔以陪伴,我相信你們必定成功

後段我忽略了你(起初自責)

當我得知你因為失敗而轉變想法的那一刻

我整個喜悅

而且是發自內心的

也知道-你長大了……

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勃融(哈哈)?最喜歡裝大人的小孩

彎腰的那一刻我嚇到

因為100%的傲骨在我面前完全消失

喜歡你對人的體貼與諒解

另外部分的付出以及長時間的忍受

都是成功的要素

給自己多一點點逼,你會愛上這些壓力

我在你身上看見很多很多

衝衝衝(蘇貞衝附身)

好麻吉浩禎

當初國一時應該要好好打一架現在就會不離不棄吧

超乖超乖的孩子,讓我覺得我是壞孩子了

以後我還要讓你當我家的阿雞師

我等你的高超成就囉

記得緣分不准斷

先到MOS再到台南,也算是夠充實的了

剛好讓你們練腳力,拍謝啦

希望以後你們有更多的活動來邀約我

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鈞甫???

選擇了不同的生活就用有不同的心境面對

替自己多想一點

多關心身邊的人一點

多微笑一點

對未來多努力付出一點

這些都是很簡單的事我相信你都做得到

網球更是你的權威,再更上一層樓吧

我應該現在要跟你要簽名

不然你哪天成為第二個盧厭燻就要不到了

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這暑假最開心的莫過於你們

可惜浩浩現在應該在日本買完一堆東東

在往阿媽哩困的飛機上了

這次的聚餐,大家都變的好利害,感謝的是

我們的情誼一直都沒變過,還是無話不說

說不一定會來的通通都來了

禹成(變的更老神自在了,是花爸嗎?)

建翔(這身材是不是要反省個3秒,雖然你是自在派的)

       (話說告白了,可是後面給我那爛理由!噴飯阿~)

韋旦(這傢伙越來越嘴砲,比哲奶還瓜張)

       (技術高超的傢伙,讓我不得不對你小心阿~)

       (大家以後有需求就找他阿,韋蛋好用的咧)

沒有說要來的也來了

肇庭(哈哈,現在這時刻你應該盯著折線圖吧)

       (沒資金的話先去高手孫那邊挖點過來,他0太多了)

以後我們就靠你了~~~~~

其他都在預定名單囉

哲奶(為啥你一直都默默不語,你是在思誰阿?)

       (再不說我就要派軟軟攻擊了,哈哈哈)

普烏(科科,我知道你受盡了委屈,我幫你默哀3)

       (而且我知道你想法也進步了)

浩浩(厚厚---你的氣息都提升了好多,超級小大人是也)

       (下次聚餐可以辦在你那邊嗎?67夜就好-)

還有親愛導師,媽呀~感覺你變小隻了(好可年)

可是你今天的關心讓我們真的覺得很溫暖

只是韋旦覺得有點悔恨罷了(哈哈哈,他吃飽了)

好像少了4個人

聖凱(別讓我在大學生了沒看見你的鬼影)

       (期待你的巨作,真的~~)

鮪魚(不曉得游到日本了沒?好擔心)

鳥淮(飛到哪了?雖然知道你超忙)

銘廷(別再油漆了,回你的正途阿)

原來少了這四位大將,

難怪安靜了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

期待下次2年後的完全相聚

真的,有你們就不孤單

 

 

大手拉小手(梁靜茹)
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

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
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

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

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
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起回到涼涼(的)深秋

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

(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)
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
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
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
REPEAT
*#@@
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3639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